OneDriveforAndroid添加三星8K视频播放支持

2022-05-02 12:56:05魏时玲
导读 Microsoft 已宣布更新 OneDrive for Android 主屏幕体验并改进对其他照片和视频格式的支持。新支持的照片和视频功能包括三星动态照片

Microsoft 已宣布更新 OneDrive for Android 主屏幕体验并改进对其他照片和视频格式的支持。新支持的照片和视频功能包括三星动态照片和 8K 分辨率视频播放。最大的新功能之一是能够从 Android 智能手机上的最近和离线文件中选择您离开的地方。

在Android主屏幕现在也拥有“在这天”的照片,将可在个人账户OneDrive。在个人帐户上,用户将在更新的主屏幕上拥有三个主要部分,包括最近访问的文件、下载供离线使用的文件和新的“今天”照片部分。使用企业或学校帐户的 OneDrive 用户将看到最近的文件、共享库和脱机文件。

这些更新取代了之前显示所有文件概览的主屏幕。但是,那些更喜欢旧视图的人仍然可以通过点击主页选项卡旁边的文件选项卡来导航根视图。更新后的体验现在适用于工作、学校和家庭帐户的 OneDrive for Android 和 OneDrive for iOS 设备。

Android 用户需要运行 Android 6.0 或更高版本以及 OneDrive for Android 6.21 或更高版本。对三星动态照片的支持意味着 OneDrive 现在可以存储三星照片格式,该格式可以在快门释放前捕捉静止图像和几秒钟的视频。动态照片可通过 OneDrive 网站直接在 Web 浏览器中播放,并且很快将可直接在 Android 应用程序上播放。

该功能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仅支持个人帐户。iOS 设备或 OneDrive 同步不支持动态照片播放。Android 用户已经能够在 OneDrive 上存储三星 8K 视频而不会丢失或压缩。能够播放它们是新的。本月将推出 Galaxy S20 和 S21 智能手机的播放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