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VPlus增加了包括三星电影中心在内的新频道

2022-04-16 13:23:19步蓉达
导读 不,三星并没有突然推出 Apple TV+ 的克隆,或者至少不是订阅视频流服务。事实上,情况恰恰相反。三星电视 Plus 于 2017 年推出,是

不,三星并没有突然推出 Apple TV+ 的克隆,或者至少不是“订阅视频流服务”。事实上,情况恰恰相反。三星电视 Plus 于 2017 年推出,是该公司的增值电视服务,可在所有最新的三星智能电视(取决于市场)上免费使用。现在它宣布该免费赠品的扩展具有更多频道和新遥控器上的专用按钮。

智能电视旨在从互联网资源中获取更多内容,这有时意味着被排除在传统电视和有线电视频道之外。当然,有一些服务和应用程序提供他们的节目和广播的互联网版本,但如果它们不与其他促销和优惠捆绑在一起,它们总是需要自己支付订阅费。

为了帮助销售带有大写字母“S”的智能电视,除了竞争之外,三星开始在某些市场提供预装在其 2017 至 年智能电视型号上的自己的智能电视视频服务。该服务是免费的,但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它有广告支持以使其成为可能。

三星的公告涉及扩大其 TV Plus 服务上可用的频道,它声称现在已有 100 多个频道。该阵容包括来自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雅虎的新闻、厨房梦魇和设计网络等生活方式频道,以及来自 beIN 和 fubo 的体育频道。更重要的是,三星还增加了自己运营的频道 The Movie Hub,但没有详细说明那里提供的内容。

为了让智能电视用户更容易真正发现它的存在,三星在其智能电视遥控器上添加了一个专用的三星电视 Plus 按钮。但是,这仅适用于和加拿大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