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Store发布约会应用通知允许营销通知

2022-04-16 13:18:33谢纯子
导读 苹果公司经常被指责对其 App Store 采取严格控制,但很少有 iPhone 和 iPad 用户可能会争辩说,这对他们来说主要是一种积极的体验。

苹果公司经常被指责对其 App Store 采取严格控制,但很少有 iPhone 和 iPad 用户可能会争辩说,这对他们来说主要是一种积极的体验。部分原因是苹果公司对应用程序在被允许进入商店之前的行为方式施加了严格的审查指南。该公司刚刚更新了其指南以考虑最新的 iOS 和 iPadOS 版本,除其他外,它正在收紧对某些类别的应用程序的控制,同时放松对其他应用程序的控制。

约会应用程序已经存在多年,但由于 Facebook 推出了自己的约会功能,它们可能突然流行起来。为保护用户免受不那么认真的约会应用程序和算命应用程序的利用,Apple 在其更新的 App Store 审查指南中制定了新规则。这些应用程序以及打嗝、放屁和 Kama Sutra 应用程序将被拒绝,除非它们能够证明它们提供了“独特的、高质量的体验”。

另一方面,Apple 终于给了一些广告商喘息的空间,允许他们使用推送通知进行促销或直接营销。然而,对这种新的自由有一些警告。默认情况下无法启用它们,用户必须明确选择加入,应用程序也必须提供有关如何关闭它们的明确选项。

新指南还要求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 4 月 30 日之前切换到 iOS 13 SDK。如果他们已经在使用其他登录选项,那么这也是他们添加“使用 Apple 登录”的相同截止日期。这些要求确保应用程序能够支持新的标准功能,例如暗模式,并支持最新一代的 Apple 移动设备。

苹果公司显然表示,现在 77% 的苹果设备运行 iOS 13,79% 的 iPad 也运行最新的 iPadOS 13。这些绝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尤其是考虑到发布的前几周有多艰难。这也给了 iOS 粉丝另一个幸灾乐祸的理由,因为他们不再了解自谷歌停止发布该信息后该平台的分布统计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