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供应量减少AMD在工厂的销售占总销售额的81%

2022-04-15 12:32:40潘勇茜
导读 自推出以来,Ryzen 3000系列一直存在的供应问题似乎正在消散,这使AMD可以继续向英特尔施加压力。 AMD在德国零售商Mindfactory上的市场份

自推出以来,Ryzen 3000系列一直存在的供应问题似乎正在消散,这使AMD可以继续向英特尔施加压力。

AMD在德国零售商Mindfactory上的市场份额创下了新纪录。81%的市场份额新纪录打破了7月份Ryzen 3000推出时的纪录。

AMD的销量在8月份有所下降,这可能是由于Ryzen 7 3700X和Ryzen 9 3900X的供应问题所致,但是现在AMD恢复了7月份的步伐。自7月份以来,英特尔CPU的销售量也逐渐下降,但酷睿i9-9900K和i7-9700K仍然一如既往地受欢迎。但是,i5-9600K可能由于Ryzen 5 3600失去了市场。实际上3600的销量要比7月份好得多,尽管与3900X和3700X不同,这可能是由于需求增加而不是供应更好。

AMD的收入并未增加,但由于许多零售商对许多Ryzen 3000 CPU的降价幅度很小,仅为5-10%。例如,3600的价格通常为190美元而不是200美元,而3800X的价格为380美元,而不是其建议的价格400美元。3900X是这些折扣的一个明显例外,因为即使供应增加,仍然很难找到它。与7月份相比,即使AMD销售更多的CPU,特别是更多的Ryzen 3000 CPU而不是便宜的2000系列CPU,但总体收入却略有下降。

,它们可能会对Intel的利润造成重大损失。还将注意到,随着时间的推移,英特尔芯片的零售价格一直在缓慢下降,这是Ryzen成功的另一个影响。但是,如果英特尔完全准备在AMD满足市场之前推出其下一代CPU,它们也会对AMD的利润造成损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