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MD驱动的Microsoft Surface笔记本电脑3

2022-04-15 12:26:46董文筠
导读 在纽约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微软推出了两种口味的Surface Laptop 3:13 5英寸的Intel Ice Lake型号和15英寸的带有定制AMD硅片的版本。前

在纽约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微软推出了两种口味的Surface Laptop 3:13.5英寸的Intel Ice Lake型号和15英寸的带有定制AMD硅片的版本。前者将于10月22日发布,起价为999美元,后者为1,199美元。

15英寸是该系列的新产品,因为以前Surface笔记本电脑只有13.5英寸大小。在微软的新闻发布会上展出的该型号具有AMD Ryzen 5 3850U和Vega 9显卡,尽管还有Ryzen 7 3780U。

新的显示器将请那些参加更高级的Surface Book但不需要图形卡的支持者。它仍然很轻,但是显示的感觉要大得多,尤其是在3:2的比例下。

两种设备中我最喜欢的部分可能是键盘,其行程为1.3mm。在使用这两种型号的短时间内,我发现按键具有点击感,并且打字时非常满意。现在,触摸板的尺寸增加了20%,并且感觉与您在其他高端笔记本电脑上看到的更加吻合。

15英寸版本的Alcantara排水沟采用了全新的全铝设计,而13英寸型号的专业版本也是如此。我一直很喜欢Alcantara的外观,但是感觉好多了,您不必担心弄脏它。

哦,这两个型号最终都带有USB Type-C。包括英特尔型号在内的雷雳3都没有,这有点令人失望。

Surface笔记本电脑3的颜色,包括钴和新的砂岩设计,看起来都一如既往的美丽,尽管我怀疑许多人仍会以流行的黑色获得Surface Laptop 3。

我们希望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这些内容时进行审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