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ba更新为i系列机器人添加了KeepOutZones功能

2022-04-14 12:54:21房伟莲
导读 iRobot 推出了一项更新,为其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带来了Keep Out Zones。新功能现已在 iRobot 应用程序中可用,使用户能够在其家中设置吸

iRobot 推出了一项更新,为其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带来了“Keep Out Zones”。新功能现已在 iRobot 应用程序中可用,使用户能够在其家中设置吸尘器不会进入的特定且非常精确的区域。该功能可用于防止设备撞到易碎的结构,防止它们撞倒宠物的水盘等等。

Keep Out Zones 背后的想法很简单——用户的家中可能有一些小区域,Roomba 机器人吸尘器可能会出现问题。这些空间可能包括电源线外露的区域、宠物食品和水盘、陶器、儿童玩具或任何其他最好单独放置的物品。

使用 iRobot Home 应用程序中的 Imprint Smart Map,Roomba i 系列设备所有者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设置家中的特定区域。这些禁区在数字地图上显示为红色;只要他们在场,Roomba 就不会进入。这适用于所有未来的吸尘会话,这意味着用户基本上可以“设置并忘记”这些区域。

iRobot 在上周晚些时候的视频中展示了这项新功能,让用户快速了解如何设置“禁入区”。i 系列设备所有者可以使用该功能,但他们需要更新 iRobot Home 应用程序才能获得它。该应用程序可在 Android 和 iOS 上使用。

Roomba i 系列目前配备售价 699.99 美元的 Roomba i7 吸尘器,以及售价 999.99 美元的 Roomba i7+ 吸尘器。目前尚不清楚 iRobot 何时或是否计划将相同的功能引入其其他机器人吸尘器,以及目前哪些市场可以使用 Keep Out Zone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