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和沃尔玛推出预算智能条形音箱和无线低音炮

2022-04-14 12:47:38胥淑学
导读 Roku 与沃尔玛合作推出了新的 Onn Roku 智能条形音箱和 Onn Roku 无线低音炮。这两种产品以沃尔玛的 Onn 品牌提供,价格低于 Rok

Roku 与沃尔玛合作推出了新的 Onn Roku 智能条形音箱和 Onn Roku 无线低音炮。这两种产品以沃尔玛的 Onn 品牌提供,价格低于 Roku 之前推出的 Smart Soundbar 产品,提供比电视内置扬声器更好的音频,但价格使大多数消费者都能负担得起这些设备。

内置于电视中的扬声器通常缺乏,这促使客户寻找外部扬声器以获得更好的低音和更少的高音。条形音箱可以说是最方便的外部音频选项,它提供包含在单个“条形”中的更强大的音频,该“条形”通常位于电视下方或正上方。

Roku 的新 Onn Roku Smart Soundbar 以更便宜的 129 美元价格加入了其常规(非 Onn)Smart Soundbar。该产品将通过沃尔玛在其商店和网站上独家销售。除了经济实惠的成本之外,这款产品的最大好处是内置 4K Roku流媒体播放器,无需单独的 Roku 盒或棒。

条形音箱具有 HDMI-ARC 和光纤音频输出,以及蓝牙、杜比音频、Roku Connect,并支持配套的 Roku 移动应用程序。该公司在设备中加入了一些高级模式,包括夜间模式和语音清晰度,以及自动音量调节。

加入条形音箱的是 Onn Roku 无线低音炮,它带来额外的低音,与智能条形音箱一起使用。Roku 表示,用户可以期待“震撼的低音”,最终提供更接近影院体验的音频体验。无线低音炮直接与 Roku 条形音箱配对。该型号同样售价 12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