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的Project Gem提出了对智能手机未来的野心勃勃的愿景

2022-04-12 12:34:36梁中宏
导读 由于公司原有的智能手机在两年前推出了Snapdragon的835 SoC和缺口显示的第一个出场的一个事情交给在基本一直相对平静。而原来的手机必备PH

由于公司原有的智能手机在两年前推出了Snapdragon的835 SoC和缺口显示的第一个出场的一个事情交给在基本一直相对平静。而原来的手机必备PH-1长久以来已经停产,CEO安迪·鲁宾(Andy Rubin)明确表明接班人正在开发中,我们正在通过所谓的Project Gem看到这些工作的最初成果。

鲁宾啾啾一些细长的智能手机,这是不是很喜欢什么,我们以前看到的图像。该显示器具有特别高和窄的显示器,Rubin承认这是“根本不同的外形”。纵观智能手机的各种图像和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有与指纹传感器沿着背部一个相当大的摄像头凸起。有趣的是,鉴于其“精致”的外观,该设备看起来更像是电视机上的高档遥控器,而不是智能手机。

话虽这么说,我们还必须补充一点,这不仅仅是一些奇特的设计概念;这实际上是Essential对PH-1的后续行动。“我们一直在研究一种新设备,目前正在与我们实验室外的团队进行早期测试。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分享更多信息。”边缘。

看看市场对宝石项目有何反应,或者在生产后会如何称呼它,将会很有趣。外形吸引人,并且智能手机背面的变色饰面肯定很酷(并且很适合作为Gem名称使用)。

根据以前的报道,据报道,宝石计划将重点放在人工智能上,它具有为用户自动响应消息甚至可以自行拨打电话的能力。进一步挖掘XDA开发人员据透露,该智能手机可能正在运行Snapdragon 730 So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