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系统要求发布

2022-04-12 12:31:09褚烁伦
导读 Activision透露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系统要求,并且只要您有175GB的可用存储空间,它就可以在多种硬件上运行。 这是一个很大的空间

Activision透露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系统要求,并且只要您有175GB的可用存储空间,它就可以在多种硬件上运行。

这是一个很大的空间,但是对于要下载发布后附加功能的用户来说,这也是一个建议。

最低规格包括Intel Core i3-4340或AMD FX-6300CPU和Nvidia GeForce GTX 670或GTX 1650(或AMD方面的Radeon HD 7950)图形卡。

在中等设置下以每秒60帧(fps)的速度运行时,建议使用的规格最高可达Core i5-2500K或Ryzen R5 1600X与GTX 970 / GTX 1660或Radeon R9 390 / AMD RX580配对。

还有光线追踪指南(有趣的是,它仅列出了45GB,因此尚不清楚这是实际游戏还是拼写错误的大小)和RTX Ultra,以及具有高刷新率的游戏显示器的竞争性游戏规格率。

每个列表都需要DirectX 12兼容性,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64位以及宽带Internet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