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乘员龙可能已准备好在2020年初飞往国际空间站

2022-04-11 18:00:30谭壮薇
导读 自8年前航天飞机退役以来,美国一直无法自行将宇航员送入轨道。美国宇航局没有制定新的将美国人送入太空的政府计划,而是在购买俄罗斯火箭

自8年前航天飞机退役以来,美国一直无法自行将宇航员送入轨道。美国宇航局没有制定新的将美国人送入太空的政府计划,而是在购买俄罗斯火箭的座位。美国将恢复其把男性和女性进入太空这一部分要归功于像民用企业能力SpaceX公司,其船员龙太空舱几乎已经准备好黄金时段。

NASA制定了商业乘员计划,并一直在寻求私人公司将宇航员带入太空。它与进出仓库的计划做了同样的事情。国际空间站和SpaceX一直是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SpaceX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负责人吉姆·布莱登斯汀(Jim Bridenstine)表示,“乘员乘龙”号太空舱现已准备就绪。

Bridenstine说,2020年第一季度(即一月至三月)是SpaceX Demo-2任务的现实目标。这可能是将NASA宇航员道格·赫利(Doug Hurley)和鲍勃·贝肯(Bob Behnken)带到国际空间站的航班。美国宇航局表示,随后将执行合同规定的国际空间站飞行任务。

Bridenstine很清楚,只有在Crew Dragon太空舱开发按计划进行时,人员飞行任务的时间表才会成立。SpaceX在3月发射了它的第一个未拧紧的Crew Dragon太空舱,但是在4月,对该飞行器的进一步测试失败了,该太空舱在爆炸中被摧毁。由于对Crew Dragon中止推进系统进行了失败的测试,因此,重新设计了必要的硬件。新设计的测试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

SpaceX还在研究胶囊降落伞系统,并准备开始测试新的Mark 3降落伞设计。据说新设计具有更坚固的线条和更好的负载分配缝合图案。Mark 3系统需要进行测试和认证。SpaceX的竞争对手波音公司将在12月中旬将其名为Starliner的乘员舱前往国际空间站进行首次无人飞行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