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ive创始人发表公开信进一步推动FreedomMobile

2022-04-11 14:45:33晏黛洁
导读 围绕多方及其从Shaw收购FreedomMobile的兴趣展开了猜测。但对于Globalive及其创始人安东尼·拉卡维拉来说,情况并非如此。拉卡维拉一直对收

围绕多方及其从Shaw收购FreedomMobile的兴趣展开了猜测。但对于Globalive及其创始人安东尼·拉卡维拉来说,情况并非如此。拉卡维拉一直对收购他曾经创立的公司持开放态度。他的最新举措来自他周三发表的一封公开信,敦促联邦政府确保FreedomMobile成为“三巨头的真正独立替代方案”。

创新、科学和工业部长弗朗索瓦-菲利普·尚帕涅(François-PhilippeChampagne)明确表示,罗杰斯必须出售Freedom以创建第四个竞争对手,才能获得罗杰斯-肖合并的批准。

在接受MobileSyrup采访时,拉卡维拉表示,对于Freedom来说,最重要的是要以“真正独立的无线运营商”的身份运行。

他在公开信中回应了这些言论,称新买家必须是“纯粹的移动运营商......没有任何其他传统电信业务会减慢它的速度。”

Lacavera于2008年创立了WindMobile,并在几年后以16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了Shaw,原因是该公司当时的投资者存在问题,他们没有获得监管部门批准继续在加拿大运营。

Lacavera告诉MobileSyrup,当前报价背后的大部分资金都位于,“而最后一次则是更多的外国资本。”

环球邮报报道Globalive已为FreedomMobile出价37.5亿美元,投资者TwinPointCapital和BaupostGroup正在为竞标提供资金。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MobileSyrup,最多可能有三名投资者支持此次收购,但Lacavera拒绝证实这一数字。

《环球邮报》进一步报道称,Xplornet是罗杰斯就FreedomMobile采访过的公司之一。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Vidéotron也被包括Lacavera在内的一些人视为可行的竞争者,但也拒绝对其立场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