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enCore RT演示进行了基准测试

2022-04-09 06:43:03瞿艳贤
导读 Wargaming的团队通过转用enCore RT将备受期待的《坦克世界》游戏引擎进行了更新。Wargaming已与Intel合作,并正在使用其Embree库(OneAPI的

Wargaming的团队通过转用enCore RT将备受期待的《坦克世界》游戏引擎进行了更新。Wargaming已与Intel合作,并正在使用其Embree库(OneAPI的一部分)将光线跟踪的阴影引入《坦克世界》。

这不是全场景光线追踪,而是混合光线追踪的一种版本,就像我们在大多数使用光线追踪效果的游戏中看到的那样,在Quake 2 RTX和Minecraft RTX之外,它们已经进行了完全路径追踪。尽管射线追踪的阴影仅限于完整储罐上的阴影,但这项技术确实令人感兴趣,因为它可以在DX11上运行时避免对DX12和DXR的需求。它可以在DX11上运行,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不需要广泛的驱动程序支持或硬件加速器进行光线跟踪的情况下运行它,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几乎所有与DX11兼容的图形卡上运行它,因此我们想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在我们的测试套件中。

测试方法

我们使用最新的GPU驱动程序和基准测试工具对所有卡进行了测试。基准测试实用程序仅在最后给出分数评级,并且不共享实际性能,因此,当使用具有Ultra AA和Ultra Ray Traced Shadows的Ultra预设运行时,我们使用FrameView捕获了178秒基准测试的性能。获得3次运行的结果后,在丢弃初始燃烧器运行以进行装载之后,我们将获取平均帧速率的平均值以及该运行结果的第99个百分点。我们将性能指标报告为平均每秒帧数,并且已从1%和.1%的报告中移开,现在使用的是第99个百分位。对于不确定第99个百分位数的人,表示很容易解释,因为显示100中只有1帧比该帧速率慢。换句话说,99%的帧将至少达到该帧速率。

在以各种分辨率进入整个图形卡套件结果之前,我们想快速记一下一下,看看有无光线阴影时RX 5700XT和RTX 2060 SUPER在1080p时的性能如何。在这里很清楚,《坦克世界》中的光线追踪阴影在计算上仍然非常昂贵,据我所知,该技术并未利用RTX卡中的RT内核,因此仅使用CUDA内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