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的最终规格泄漏

2022-04-05 14:12:00
导读 Videocardz泄漏了基于Turing GPU架构的NVIDIA最新和即将推出的GeForce GTX 16系列图形卡的规格,其中包括GeForce GTX 1660 SUPER和Ge

Videocardz泄漏了基于Turing GPU架构的NVIDIA最新和即将推出的GeForce GTX 16系列图形卡的规格,其中包括GeForce GTX 1660 SUPER和GeForce GTX 1650 SUPER。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和GeForce GTX 1650 SUPER规格泄漏-以相同的价格,面向主流和预算受众的更快性能

基于NVIDIA Turing的GeForce 16 SUPER系列卡已经发生了几次泄漏。基于Turing架构的GeForce 16系列卡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该系列产品面向预算有限且无法使用更昂贵的GeForce RTX卡的主流用户。GeForce 1660系列与AMD Radeon RX 500系列卡保持竞争优势,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效率,而GeForce GTX 1650虽然是效率方面的佼佼者,但其价格竞争力不足以取代Radeon RX。 570系列卡的零售价大致相同。

不久之后,GeForce GTX 1650将与AMD最新的基于rDNA的Radeon RX 5500竞争,该产品的价格预计在150美元左右,并且性能将比Radeon RX 570更好。现在随着最终规格的泄露,我们可以猜测出哪里该卡的图形性能最终将下降。

谈到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的规格,该显卡将与具有1408个CUDA内核,80个纹理映射单元和48个光栅运算单元的TU-116-300-A1 GPU一起使用。该卡的时钟速度将保持在1530 MHz基础和1785 MHz提升。在内存方面,该卡将获得GDDR6形式的大幅升级,而现有GTX 1660则缺少该卡。具有6 GB GDDR6内存的GTX 1660 SUPER将具有在192位总线接口上运行的14 Gbps芯片,以提供总带宽为336 GB / s。

Turing的主要功能之一是每瓦性能,就像其他显卡一样,它的TDP为125W。现在,这就是NVIDIA如何为其所有GeForce卡增加其TDP的方法。TDP包括来自板子的总功耗,板子也包括GPU。AMD的RX 5500基于7纳米工艺节点,旨在替代基于北极星的RX 580/590系列,其TDP为150W。

我之前提到过,GeForce GTX 1660 SUPER的性能要比RX 5500系列更高,并且功耗会大大降低。但是同时,GTX 1660 SUPER的价格也要高得多,为229美元,与GeForce GTX 1660的价格相同,这意味着前者将获得降价,或者只是被更好的显卡所取代。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SUPER规格

与GTX 1650上的TU117 GPU不同,GeForce GTX 1650还具有TU116 GPU,可摇摆1280个CUDA内核,32个ROP和80个TMU。该卡将具有一个4 GB GDDR6 VRAM,该RAM在128位总线上以相同的12000 MHz有效时钟速度运行,可提供192 GB / s的带宽。即使是GPU的核心时钟也已经达到了1530 MHz的基频和1725 MHz的提升,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仅凭规格来看,看起来该卡将是比我们预期的更大的SUPER升级。现在,GTX 1650的TDP设置为75W,而SUPER型号的TDP为100W。这意味着必须增加一个6针连接器。鉴于这些规格,该卡的性能可能会达到或超过Radeon RX 5500,而使NVIDIA能够以与现有GTX 1650相同的价格以149美元的价格出售该卡,则是使其性能更好的唯一选择。美国,因为这也将大大提高预算市场的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