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take ToughRAM RGB DDR4-3600MHz 16GB评估

2022-04-03 14:03:15
导读 Thermaltake于5月在Computex上首次展示了其ToughRAM系列存储模块。ToughRAM RGB系列提供16GB的容量,频率分别为3000MHz,3200MHz和3600MHz

Thermaltake于5月在Computex上首次展示了其ToughRAM系列存储模块。ToughRAM RGB系列提供16GB的容量,频率分别为3000MHz,3200MHz和3600MHz。LED照明是Thermaltake依靠的关键功能,每个模块都装有可寻址的RGB LED。

ToughRAM RGB功能支持所有主要主板RGB同步套件– ASUS Aura Sync,技嘉RGB Fusion,MSI Mystic Light Sync和华擎Polychrome。值得注意的是,还提供了Razer Chroma和Amazon Alexa RGB控制方法。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Thermaltake自己的软件TT RGB Plus和ToughRAM RGB软件获得其他控制方法。ToughRAM软件还具有突出显示当前RAM使用情况统计信息以及25种照明模式的功能。

内存模块和PCB的冷却来自深黑色铝散热器。有趣的是,Thermaltake的目标是通过在原本为矩形的散热器上切两个大缺口来使设计稍微动摇。您还将获得两张镜面的工作表,这些工作表可增强PC构造中其他位置的反射。

就个人而言,我喜欢Thermaltake的ToughRAM RGB内存模块的外观。G.SKILL TridentZ模块的角度设计有明显的相似之处,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借助10个可寻址RGB LED和5个控制区,照明变得平滑且平衡良好,并且操作模式数量非常可观。我喜欢这两个有角度的切口,因为它们有助于隔离实心RGB条。

根据CPU-Z的说法,我们的特定套件是DDR4-3600MHz频率版本,其中包含以1.35V XMP运行的SK Hynix IC。Thermaltake仅在产品页面上宣传C18计时,在线一些信息突出显示18-19-19-39。

Thermaltake应该在产品页面上突出显示所有时序,而不仅仅是C18。Thermaltake不能做到这一点的事实几乎暗示了18-22-22-42的实际计时被隐藏了,尽管考虑到某些措施的20+非常宽松,这并不是不合理的。

规格:型号:R009D408GX2-3600C18容量:16GB(2x 8GB)额定频率:DDR4-3600MHz(PC4-28800)额定时间:18-22-22-42电压:1.35V格式:非ECC无缓冲288针DIMM超频:XMP 2.0RGB照明:10个可寻址RGB LED,5个控制区域。灯光控制兼容性:

华擎Polychrome Sync,华硕Aura Sync,技嘉RGB Fusion和MSI Mystic Light,TT RGB Plus,ToughRAM RGB软件,亚马逊Alexa RGB,Razer Chrom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