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无线充电器Duo和单充电器再次瞄准苹果

2022-04-30 18:59:08邵中冠
导读 早在苹果采用无线充电技术之前,三星就已经推出了无线充电板。它还没有错过取笑苹果在该领域的失误的机会,例如死产的 AirPower 充电板。

早在苹果采用无线充电技术之前,三星就已经推出了无线充电板。它还没有错过取笑苹果在该领域的失误的机会,例如死产的 AirPower 充电板。几个月前,它还通过无线充电器三重奏挑战了新的 MagSafe 无线充电器在充电输出和放置方面的限制。根据新的泄密事件,三星本周将延续这一传统,但会以更加低调的方式。

Galaxy S21 三重奏将于周四发布,但预计会加入一些配件。我们已经听说过 Galaxy Smart Tags 追踪器,甚至见过 Galaxy Buds Pro。多亏了多产的推销员 Roland Quandt,我们现在看到的不是一个而是两个无线充电器的线索。

型号为 EP-P4300 的 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Pad Duo 几乎就是它的名字。它将支持的设备数量从 Trio 上的三个减少到两个,其中一个插槽仍然保留给 Galaxy Watch。根据泄漏,主要区域以 9W 快速充电,而手表垫提供 3.5W 果汁。

然而,对于那些没有三星智能手表的人来说,还有一个选择,一个三星无线充电器垫,型号 EP-P1300。奇怪的是,Quandt 指出,虽然它通常提供 9W 快速无线充电,但它以较慢的 7W 速率为 iPhone 充电。相比之下,Apple 的 MagSafe 充电器以 15W 为 iPhone 充电,但只能以 7.5W 为三星等任何其他手机充电。

Quandt 没有给出这两款无线充电板的上市日期,但当然,我们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就能找到答案。三星可能预计会有更多人想要购买这些配件,尤其是可能更便宜的单机型号,因为它不会在 Galaxy S21 的包装盒中包含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