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21颜色包括一些有问题的自定义选项

2022-04-30 18:52:25轩辕淑蓝
导读 个性化手机只是意味着用不同的颜色或设计更换塑料后盖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些天你必须坚持你想要的颜色,假设你想要的甚至可用,或者

个性化手机只是意味着用不同的颜色或设计更换塑料后盖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些天你必须坚持你想要的颜色,假设你想要的甚至可用,或者满足于外壳和皮肤。不幸的是,像三星这样的制造商并不总是在所有市场上都提供所有颜色选项。根据 Galaxy S21 系列的最新泄漏,有些人可能会庆幸情况确实如此,因为有些“有趣”的颜色选项,委婉地说。

在相机凹凸设计方面,Galaxy S21 将有很大的不同。以前被视为它们自己的岛屿,相机阵列将位于一个看起来几乎被夹住而不是内置的结构中。不幸的是,这不仅需要在某些情况下进行更改,还需要更改可用的颜色选项。

Roland Quandt 提供了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将采用的不同颜色的图像,包括可能仅在某些市场上可用的“自定义颜色”。它可能有最广泛的选择,尽管它不太可能满足每个人不同的审美品味。

也就是说,有些颜色已经让有些人误会了。问题在于,虽然手机背面确实会改变色调,但相机凸起不会,并且仅在深灰色、银色和铜色之间交替。这使得红色的 Galaxy S21+ 看起来几乎完美,除了从角落里伸出的铜片。

仍然令人失望的是,三星没有全力以赴并为这些颜色选项配备匹配的相机凸起,但这可能是由于所涉及的制造成本。幸运的是,选项的数量确实暗示买家将能够挑选出最不冒犯他们眼睛的颜色组合,然后可能会在他们选择的皮肤上拍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