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pActive+是一款带有应用程序和高价标签的智能面罩

2022-04-30 07:40:12滕翔杰
导读 AirPop 今天宣布将推出一款由移动应用程序支持的新型智能面罩。这款面罩正式命名为 AirPop Active+ 智能面罩,它使用 AirPop 的 Hal

AirPop 今天宣布将推出一款由移动应用程序支持的新型智能面罩。这款面罩正式命名为 AirPop Active+ 智能面罩,它使用 AirPop 的 Halo 传感器来提供有关用户呼吸习惯和过滤器质量的反馈。不过,正如您所料,这是一款智能口罩这一事实大大抬高了它的价格,因此,如果您想自己拥有一个,请准备好支付远高于购买传统口罩的费用。

Active+ 作为今年 CES 2021 的一部分亮相,虽然它看起来或多或少像一个普通的织物面罩,但前面的那个小旋钮是 Halo 传感器所在的位置。AirPop 表示,Halo 传感器由纽扣电池供电,在需要更换之前可以使用长达六个月。Halo 传感器通过蓝牙连接到 Android 或 iOS 设备,它收集的健康数据可以与 Apple HealthKit 共享。

该传感器能够跟踪健康指标,如每分钟呼吸次数和每步呼吸次数,但它还可以跟踪哪些污染物已被过滤掉。该数据显示在 AirPop 应用程序中,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告诉用户何时需要更换过滤器,过滤器卡在面罩织物后面。

AirPop 表示,每个过滤器都能阻挡“>99% 的 PM0.3,包括灰尘、过敏原、颗粒物和微生物颗粒。” 每个过滤器还附带一个二维码,用户使用该应用程序扫描该二维码,以确保过滤器确实是正品。通过这种方式,这些二维码也可能作为 DRM 的一种形式,确保提示用户只在他们的面罩中使用 AirPop 制造的过滤器。

无论如何,在 CES 上看到智能面罩的出现当然很有趣,但正如我们在本文开头提到的那样,这种花哨的技术将使您退回一大笔钱——确切地说是 149.99 美元。AirPop 表示,Active+ 将于本月通过公司网站在和加拿大上市,然后在 2021 年初扩展到全国零售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