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苹果专利显示未来的MacBook可以无线为iPhone充电

2022-04-30 07:35:45匡博壮
导读 本周,苹果获得了两项与双向充电有关的专利。一些 Android 设备的用户会熟悉这项技术,也称为反向充电。例如,一些 Android 智能手机可

本周,苹果获得了两项与双向充电有关的专利。一些 Android 设备的用户会熟悉这项技术,也称为反向充电。例如,一些 Android 智能手机可以在需要时通过感应方式为其他智能手机充电以共享电池电量。

早在 2016 年 3 月,苹果就一直在研究这项技术。苹果的专利展示了一种在未来版本的 MacBook 或 iPad Pro 中使用电源为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充电的方法。专利表明,使用配备该技术的 MacBook 进行远程工作的用户会将他们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放在键盘下方腕托区域的边缘,以使用 MacBook 内部的电源为它们充电。

该技术还意味着 MacBook 用户不必随身携带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感应充电器。他们可以简单地使用 MacBook 作为他们的充电器。这些专利表明,苹果将在未来的 MacBook 电脑上安装三个感应充电区,其中一个区域位于触控板的左右两侧,一个位于触控板下方。

该专利还表明,MacBook 外壳可以添加多达 9 个感应充电区,以便在关闭时充电。这将允许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有趣的是,该专利还表明设备可以堆叠。

在这种情况下,MacBook 用户可以将 iPad 放在笔记本电脑上充电,将 iPhone 放在 iPad 上,然后将 Apple Watch 放在 iPhone 上,所有三台设备都从MacBoo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