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2相机隐藏可能是疯狂的

2022-04-29 19:58:57华珍光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了一些疯狂的概念——甚至更疯狂的现实世界智能手机发布——带有隐藏摄像头的方法。问题在于智能手机的前置显示屏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了一些疯狂的概念——甚至更疯狂的现实世界智能手机发布——带有隐藏摄像头的方法。问题在于智能手机的前置显示屏需要大边框。用于移动相机的凹槽、打孔和机械钻头都是在真实设备上提供的。本周,三星公布了一个解决方案,它可能……对现实世界来说太疯狂了。

智能手机显示技术的下一个大炒作是半透明显示屏。该解决方案允许前置摄像头保持在视线之外并正常工作。但该解决方案的第一个版本存在以下两个问题之一:经过仔细检查,照片褪色或相机可见。即使已经在现实世界的手机上发布了解决方案,但弊大于利。

随着本周公布的三星 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名单,三星展示了一种不同的方法。对于像OnePlus 7 Pro这样的设备,相机安装在一个从手机顶部弹出的机械钻头中。通过三星的方法,辅助显示器安装在智能手机内部移动的机械部件上。有了这个系统,相机隐藏在一个可以向下移动的显示面板后面。

如果这个概念能够进入现实世界,那么该设备的可修复性几乎肯定会超出最终用户的意愿。如果三星要发布这样的手机,他们需要确保该装置至少能够与手机其余部分的预期使用寿命一样长。这样做的成本很可能超过最终用户愿意花费的最高成本——这可能是疯狂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