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Depot召回190000台吊扇因为叶片可能会飞走

2022-04-29 19:51:56邹鸿宏
导读 家得宝(Home Depot)发现在销售的 182,000 台吊扇在使用时可能会脱落并可能伤害房间内的人,因此召回了 182,000 台吊扇。到目前为止,

家得宝(Home Depot)发现在销售的 182,000 台吊扇在使用时可能会脱落并可能伤害房间内的人,因此召回了 182,000 台吊扇。到目前为止,已向零售商报告了两起涉及风扇叶片脱落的事件,同时收到了四起财产损失报告。

这款风扇是 Hampton Bay 54 英寸 Mara 室内/室外吊扇,是 Home Depot 提供的最实惠的风扇之一,零售价约为 150 美元。它在 2020 年 4 月至 2020 年 10 月期间在商店和在线商店独家销售。

在此期间,在购买了大约 182,000 台,在加拿大购买了大约 8,800 台。风扇有五个叶片和一个圆柱形中心变色LED灯,由遥控器操作。有四种不同的饰面——哑光白、哑光黑、黑色和抛光镍——可供选择;黑色和抛光镍版本仅在网上销售。

“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吊扇,”家得宝警告说。他们应该仔细检查风扇的结构,特别注意叶片与风扇主体的连接方式是否有任何不正确的间隙。“如果消费者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叶片移动或叶片与风扇主体之间的间隙不均匀或夹子移动,”家得宝说,“消费者应立即联系风扇之王免费更换吊扇。”

据风扇制造商King of Fans称,问题归结为制造缺陷。具体来说,在“将风扇叶片的锁定夹组装到风扇飞轮上”时,该公司解释说,“固定锁定夹的两个螺钉中的一个没有充分固定到飞轮上。”

实际上检查这可能会令人头疼,这取决于天花板的高度。首先,业主应该尝试移动风扇主体内的每个叶片:如果正确固定,他们不应该在主体本身移动的情况下移动。刀片和电机组件之间的不均匀间隙也是一个危险信号。

之后,业主应取下磁性固定的灯,并首先关闭保险丝盒的电源以确保安全。里面的每个刀片夹都有两个螺丝,应该齐平地拧紧而不是交叉螺纹。King of Fans 建议用螺丝刀手动重新拧紧。

这是家得宝的一次重大召回,即使与售出的风扇数量相比,实际受伤的情况相对较少。该公司上一次吊扇召回是在 2019 年年中,仅涉及不到 8,000 台;然后,灯的电线可能会损坏,存在电击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