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Duo可用性扩展无论好坏

2022-04-29 12:35:33方军恒
导读 微软今天表示,他们将在 2021 年增加 Surface Duo 的可用性。早在 2019 年 10 月,微软首次发布了 Surface Duo(和 Surface Ne

微软今天表示,他们将在 2021 年增加 Surface Duo 的可用性。早在 2019 年 10 月,微软首次发布了 Surface Duo(和 Surface Neo),并在 2020 年 8 月发布了 Surface Duo。基础有限。根据 Microsoft Devices 副总裁 Pete Kyriacou 的说法,“自 2020 年 8 月推出 Surface Duo 以来,人们一直在询问我们何时会在以外地区推出这款产品。”

从“2021 年初”开始,微软将在加拿大、英国、法国和德国销售 Surface Duo。这部分是在 2020 年 11 月为英国、加拿大和制定的计划。

2020 年 9 月,Surface Duo的第一批评论开始了。它们并不是特别出色。在 2021 年真正可用的版本出现之前,Surface Duo似乎是一个权宜之计……有了 5G。第一个版本是在提供超过 4G LTE 的意义之前发布的。

在第一试探性的照片显示,该设备作为一个优雅的一块工业设计,如果没有别的。我们的第一眼看来,微软最初的成功在于这款设备从远处给人留下的印象。

截至 2020 年 10 月,微软使 Surface Duo比发布时便宜 200 美元。在这种情况下,早期购买者的好消息是,只要他们在 60 天的窗口内,他们就可以获得少量退款——这将使他们能够退回设备并以稍便宜的价格购买新设备价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