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相册的新回忆希望人工智能编辑能说服你留下来

2022-04-29 12:31:37谭芬竹
导读 谷歌相册正在利用人工智能进行新的回忆更新,添加新的电影照片以及新的拼贴设计等等。与谷歌相册中现有的人工智能编辑和个性化一样,新功能

谷歌相册正在利用人工智能进行新的回忆更新,添加新的电影照片以及新的拼贴设计等等。与谷歌相册中现有的人工智能编辑和个性化一样,新功能将为上传到服务的图片添加运动、背景和其他自定义功能。

例如,谷歌相册已经为用户制作了以宠物、旅行、假期或个人为主题的定制视频。它可以建议对更有冲击力的颜色或更喜怒无常的单色进行编辑,以及从一组镜头中自动拼接全景图。

电影照片承诺拍摄静止图像并为其添加运动。为此,谷歌照片正在利用机器学习来预测图片中的深度层,然后生成该场景的 3D 表示。即使您没有使用深度感应相机(例如人像模式)拍摄它,也是如此。

有了这些数据,电影照片可以添加平移,有点像 Ken Burns 效果,但会自动创建。谷歌表示,生成的图像可以作为短视频循环共享。

至于新的拼贴设计,谷歌表示,由于采用了人工智能风格的系统,它们应该更美观。这将尝试根据您正在组合的图像中的颜色生成布局,并将其应用于字体和背景等内容。

最后,有新的回忆主题。这将首先突出某些人,根据谁似乎最常出现在您的图像中,因为 Google 相册会确定谁最重要。谷歌表示,它会将这种理解扩展到您最喜欢的事物,无论它们是活动,甚至只是您拍摄大量日落照片或其他事物。

很难不将这些新功能视为谷歌相册向可能感到沮丧的用户推销的一部分,在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颠覆其免费备份产品后,他们可能仍然感到一些挥之不去的怨恨。到目前为止,谷歌相册允许无限上传压缩图像和视频;但是,从 2021 年 6 月起,情况将不再如此。相反,在那之后的任何上传——无论压缩如何——都将计入用户的整体 Google 存储空间限额。

虽然并不令人意外,但该公告确实让一些 Google 相册用户想知道他们是否应该将他们的画廊效忠转移到其他地方。然而,像这些新的记忆这样的功能是对这样一个事实的认可,即谷歌的服务不仅仅是一个愚蠢的存储块,而且实际上可以更有意义地使用成千上万张很容易忘记的照片。

这是否会令人信服——或者纯粹的冷漠是否会阻止人们明年从谷歌照片导出他们的所有图像,并将它们转移到竞争对手的服务上——还有待观察。谷歌表示,这些新的记忆功能将于本月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