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还会从包装盒中取出iPhone充电线

2022-04-29 08:09:24萧琴睿
导读 iPhone 12 改变了很多东西,从相机组合到边缘设计。然而,最大的变化不是手机本身,而是盒子里面的东西。尽管苹果公司声称有利于环境和降

iPhone 12 改变了很多东西,从相机组合到边缘设计。然而,最大的变化不是手机本身,而是盒子里面的东西。尽管苹果公司声称有利于环境和降低成本,但事实证明,苹果公司决定不附带 EarPods 甚至充电器的决定是有争议的。然而,它可能不会就此止步,因为最近的一项售后调查表明它正在考虑将来甚至移除 USB-C 闪电电缆。

Apple 移除许多人认为是 iPhone 12 必不可少的配件的官方理由是为了帮助减少冗余电子设备对环境的影响。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些手机充电器,而且许多购买 iPhone 12 的人可能已经拥有带有充电器的旧 iPhone。

然而,鉴于苹果在今年的 iPhone 一代中增加了更昂贵的组件,一些人认为它更多地是为了削减成本。其他人也认为这是苹果通过将充电器单独出售给那些碰巧没有 USB-C iPhone 充电砖的充电器来赚取额外利润的一种方式。还有一些人,比如巴西政府,甚至不购买苹果的官方理由。

该公司甚至可能取消 USB-C 至 Lightning 充电线,从而引发更多争议。新 iPhone 12 用户显然被问及他们是否使用包装盒中随附的其他物品,例如 SIM 卡弹出工具和充电线。在决定移除 iPhone 充电器之前,苹果公司也对 iPhone 充电器进行了类似的调查。

当然,这项调查并不能保证 Apple 会从包装中取出电缆,考虑到最近拆除充电器的气氛,至少不会很快。然而,这可能会引起更大的争议,因为与 USB-C 充电器不同,USB-C 转 Lightning 线缆标准化程度较低,对第三方线缆质量的信任度可能很低,以至于消费者最终会购买 Apple 的官方产品。无论如何电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