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6搭载骁龙680芯片 售价189美元

2022-04-29 10:14:50乔蓉松
导读 Vivo 在举办了一场活动,展示了 iQOO 品牌下的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已知的新颖性被称为iQOO Z6。该设备采用 6 44 英寸 FHD + AM

Vivo 在举办了一场活动,展示了 iQOO 品牌下的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

已知的

新颖性被称为iQOO Z6。该设备采用 6.44 英寸 FHD + AMOLED 显示屏,具有标准刷新率和 180 Hz 的传感器读取率。该设备配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iQOO Z6 的核心是八核 Qualcomm Snapdragon 680 处理器、4/6/8 GB RAM 和 128 GB 驱动器。 至于相机,新奇中有四个。16 MP 的单正面和 50 MP + 2 MP + 2 MP 的三主。该设备由 5000 mAh 电池供电。它支持44W快速充电。新颖性具有Android 12操作系统和专有的FunTouch OS 12外壳。

价格和预期时间

iQOO Z6的销售即将开始。新奇的价格从 189 美元到 222 美元不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