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用户现在会在发布仇恨评论之前看到提示

2022-04-28 19:17:58浦伯航
导读 YouTube 再次更新了其减少平台上仇恨言论的努力,这表明用户很快就会在评论前看到提示,提醒他们要尊重他人。如果 YouTube 的系统检测到

YouTube 再次更新了其减少平台上仇恨言论的努力,这表明用户很快就会在评论前看到提示,提醒他们要尊重他人。如果 YouTube 的系统检测到您可能即将发布仇恨评论,则会出现警告,意思是您将有机会重新考虑您的评论。

从历史上看,YouTube 一直是人们故意避免阅读评论以避免平台上曾经猖獗的滥用行为的地方。尽管该公司已采取措施改进其评论部分,包括过滤可能有害的评论以供审核,但它表示创作者想要更多。

“我们知道评论在帮助创作者与社区建立联系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但评论质量问题也是我们从创作者那里收到的最一致的反馈之一,”该公司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解释道。让用户在发表评论之前对其进行编辑是解决此问题的一个步骤。

根据 YouTube 帮助网站,如果系统检测到他们可能计划发布有害评论,Android 用户现在将看到上面的提示。当然,该系统可能并不完美,因此即使用户看到提示,也可以保留未经编辑发布评论的选项。

此外,YouTube 表示正在测试一个新的 Studio 过滤器,该过滤器将删除自动标记为待审核的评论。这样,不想让自己暴露在负面情绪中的创作者可以完全避免阅读评论并相信系统会照顾他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