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评选出最佳iPhone和iPad和Mac游戏和应用程序

2022-04-28 19:14:55司马毅贞
导读 本周,Apple 公布了他们对 2020 年最佳应用程序的选择。这就是 Apple 所说的App Store 2020 年最佳应用程序,与谷歌非常相似的列表

本周,Apple 公布了他们对 2020 年最佳应用程序的选择。这就是 Apple 所说的“App Store 2020 年最佳应用程序”,与谷歌非常相似的列表不同,他们将列表中的“15 个令人惊叹的应用程序和2020 年激发世界灵感的游戏。” Apple 的名单要求应用和游戏以其“积极的文化影响、帮助和重要性”而著称。

看起来,苹果的最佳应用和游戏名单与其说是一场人气竞赛,不如说是一场基于道德功绩的颁奖典礼。并不是说任何一种选择方法都比另一种更好——它们都很重要!他们都找到了自己的方式,将 Disney+ 流媒体视频平台、Zoom 视频聊天、Runterra 传奇和 Genshin Impact 作为赢家。

年度最佳 iPhone 应用程序是 Wakeout!这是一个适合忙碌人士的锻炼应用程序。它适用于 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Apple 的 iPad 年度最佳应用是用于视频聊天的 Zoom。

年度 Apple TV 应用程序是 Disney+,年度 Mac 应用程序是 Fantastical,由 Flexibits 开发。这是一款可跨设备运行的日历应用,包括 MacOS、iPad、iPhone 和 Apple Watch。如果您正在寻找 Apple 评选的年度最佳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那么轻松的应用程序 Endel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Genshin Impact 赢得了今年 Google 和 Apple 的年度最佳游戏奖。这基本上意味着世界正在过着那种扭蛋生活。苹果将​​其评为年度 iPhone 游戏,而谷歌则将其评为所有 Android 的年度游戏。年度 iPad 游戏是《Runterra 传奇》。

Apple 评选的年度 Apple TV 游戏是 Dandara Trials of Fear。Apple 将游戏 Disco Elysium 评为 Mac 年度最佳游戏。Apple 还评选了今年的 Apple Arcade 年度游戏——Sneaky Sasquatch!

Apple 还称 Shine、Explain Everything Whiteboard 和 Caribu 应用程序对移动平台具有文化影响力。他们再次注意到 Pokemon GO 如何在今年产生重大影响,因为它成功地从户外社交游戏过渡到具有丰富家庭体验的混合用途游戏。Apple 还指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 ShareTheMeal 应用程序不仅在文化上具有影响力,而且确实改变了其他人的生活,“迄今为止共享的膳食已超过 8700 万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