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p可水洗面罩配有可更换的卡入式过滤器

2022-04-28 18:52:25公羊苇毅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口罩已成为一个颇有争议的话题,但即使是那些发现其使用价值的人,也并不总是觉得戴上它们时呼吸很容易。在锻炼时戴防护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口罩已成为一个颇有争议的话题,但即使是那些发现其使用价值的人,也并不总是觉得戴上它们时呼吸很容易。在锻炼时戴防护口罩的问题就更大了,迫使人们在健康和安全之间做出选择。AirPop 号称是世界上第一家“空气可穿戴设备”公司,旨在通过一系列可重复使用和可清洗的新口罩解决这个问题,这些口罩不仅能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而且即使在剧烈的体育活动中也能保证透气性.

面罩旨在防止灰尘、污染、某些细菌和有害气体进入您的口鼻,但并非所有面罩都旨在促进正常呼吸。AirPop 表示,其获得专利的 3D Air Dome 设计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创造了一个几乎字面意义上的空气罩,不仅清洁而且循环良好。该公司还在面罩的顶层拥有一个自适应软接触密封,以创造完美的贴合度,仍然可以调整以适应独特的面部尺寸和形状。

AirPop 的新面罩有两种口味,其中 Original 面罩适用于日常城市生活。另一方面,AirPop Active 更有趣一些,因为即使在跑步或骑自行车时也能使用它。秘诀在于“性能毛孔”,与典型的口罩相比,它可以更好地引导气流。

你可能认为这些毛孔几乎否定了口罩的功效,但这就是咬合式过滤器的用武之地。这些可更换的过滤器,可以使用 40 小时,承诺能够阻挡 99.97% 的 PM0.3 颗粒物,包括灰尘、细菌,甚至病毒物质。

AirPop Original 可重复使用和可清洗面罩现已在和加拿大以 5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而 AirPop Active 的售价为 69.99 美元。两者都已经配备了四个过滤器,但您也可以以 24.99 美元的价格购买另一个 4 件装的过滤器补充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