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gSafeDuo充电器现已在苹果Store上架

2022-04-28 18:43:09卫中世
导读 AirPower 无线充电垫可能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但苹果在宣布其新的 MagSafe 无线充电器时肯定卷土重来。苹果实际上在 10 月份宣布了

AirPower 无线充电垫可能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但苹果在宣布其新的 MagSafe 无线充电器时肯定卷土重来。苹果实际上在 10 月份宣布了两款充电器,但只有一款可用,这可能会引起人们对 AirPower 重蹈覆辙的担忧。尽管有即将发布日期的暗示,但看到 MagSafe Duo 充电器终于上市销售绝对是一个惊喜,尽管人们在购买之前可能想记住一两件重要的事情。

新的 MagSafe Duo 充电器可让您同时为 iPhone 或 Qi 兼容设备以及 Apple Watch 充电。它不像 Apple 中止的配件那样雄心勃勃,但它可以完成工作,尤其是当您同时拥有这两种设备时。您甚至可以在充电时支撑 Apple Watch 以激活其床头柜模式。

Apple 重新使用其旧的 MagSafe 品牌来命名自己的无线充电技术,同时保持与 Qi 无线充电标准的兼容性。至少与常规无线充电器相比,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如何磁性锁定在 iPhone 12 的背面,无需将设备正确放置在充电线圈上方。它还可以更快地为 iPhone 充电,但有一个问题,尤其是这款双充电垫。

MagSafe Duo 充电器至少需要一个 20W 的 USB-C 充电砖,最好是 Apple 的,才能以 11W 的功率为 iPhone 12 充电,这听起来可能有点低。Apple 实际上建议使用 27W 或更高的充电器来达到 MagSafe Duo Charger 的最大 14W 容量。然而,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它也略低于单个 MagSafe 充电器的最大 15W。

另一个问题是Apple MagSafe Duo Charger并没有自带充电砖,尽管标价为 129.99 美元。如果您还没有 Apple 的 20W USB-C 充电器,或者您不喜欢使用非 Apple 配件,那么您必须至少额外支付 19 美元才能将 Apple 的 20W USB-C 充电器添加到您的购物车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