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下一代GPU谣言暗示了一个900W的怪物

2022-04-28 15:12:46公冶云程
导读 Nvidia可以制造出比之前传闻更耗电的下一代GPU,这确实说明了一些问题,因为过去对TDP的猜测已经达到了相当荒谬的水平。正如kopite7kimi在T

Nvidia可以制造出比之前传闻更耗电的下一代GPU,这确实说明了一些问题,因为过去对TDP的猜测已经达到了相当荒谬的水平。正如kopite7kimi在Twitter上播出的那样,该理论是,使用最强大的LovelaceGPU(称为AD102),Nvidia可以生产出一个高端显卡的“全脂”怪物,可能会产生900W的功率(是的,你没看错)。

其实还有一个全脂AD102SKU,900WTGP,48G24GbpsGDDR6X,2*16pin,频率更高。但没有人知道它是否会成为真正的产品。因为AD102的测试板有两个以上的16pin连接器,所以一切皆有可能。2022年

现在,首先要注意的是,这正是硬件泄密者所听到的,此外,kopite7kimi表示,尚不清楚这个据称完全释放的AD102版本是否会被制成实际产品。换句话说,虽然Nvidia据称正在修补这样的GPU,但它可能永远不会离开测试或原型设计阶段。

不过,如果确实如此,那么理论上除了900W的功耗之外,它绝对会被VRAM塞满——据传言称,它是48GB的​​GDDR6X,以24Gbps的速度运行。

AD102芯片有望成为Nvidia的RTX4090和RTX4080的引擎,事实上我们已经听说它现在正在测试中。从表面上看,900W的功耗听起来绝对是惊人的——请记住,即使是RTX3090Ti也只有一半(450W,正如我们在评测中指出的那样,这仍然是非常重的使用)。

所以理论上这相当于一对RTX3090Ti显卡。但是我们之前听说过大约800W或850W的功率使用的传言,虽然那是几个月前的事了,而且最近传闻的消息一直在600W大关(这仍然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头脑)。

如果(图形)卡中有一个900W版本的AD102——如果它是一个大的、胖的——那么它肯定不会是一个消费模型。也许这个测试变体是TitanRTX与Lovelace的潜在回归?(Ampere没有Titan模型;Nvidia生产的最后一个模型是Turing或RTX2000)。

无论如何,如果实现的话,这肯定会是一款面向消费者的重量级GPU,不适合具有这种功耗的消费者,这将需要一个庞大的电源,更不用说某种荒谬的冷却设置来应对这种功耗PC机箱中的热量。(事实上​​,我们只能猜测价格标签可能是多少,但当然,这对于普通PC爱好者的构建基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那是在考虑这将对电力产生的毫无疑问和不受欢迎的贡献之前账单)。

暂时我们会极其谨慎地对待这个谣言,最好的办法是观察这个空间,看看是否有任何进一步的猜测可能只是一个新的TitanGP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