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Windows10ARM的苹果M1Mac让SurfaceProX尴尬

2022-04-28 14:03:31许行翰
导读 似乎 Apple 的 M1 Silicon 还没有完成令人惊叹的人,即使是来自 Apple 圈子之外的人。处理器的基准测试已经被彻底覆盖,但除了常见

似乎 Apple 的 M1 Silicon 还没有完成令人惊叹的人,即使是来自 Apple 圈子之外的人。处理器的基准测试已经被彻底覆盖,但除了常见和官方支持的用例之外,没有什么比 M1 的性能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了。例如,通过 CrossOver 运行 Windows 游戏已经是一项壮举,但在 macOS Big Sur 之上运行 Windows 本身,就像一个开发人员完成的那样,更令人哭笑不得。特别是当它的时钟比 Windows 10 ARM 的“参考”微软设备更好时。

Apple 已从 M1 Mac 上的 macOS Big Sur 中删除 Boot Camp,但这并不是因为 Windows 不在基于 ARM 的硬件上运行。苹果公司将球放在微软的法庭上,并解释说 Windows 创建者可以通过更改 Windows 10 ARM 的许可和提供安装程序来实现这一目标。也就是说,正如开发人员 Alexander Graf 所证明的那样,技术上仍然可以在 M1 Mac 上运行 Windows。

需要明确的是,他没有使用 x86 版本的 Windows 10,因为这会增加一层在基于 ARM 的 Mac 上进行模拟的复杂性。相反,他采用了 Windows 10 ARM 的 Insider Preview,并通过 QEMU(一种流行的开源虚拟化和机器仿真软件)的修改版本运行它,并利用了 Apple 自己专为虚拟化目的而设计的 Hypervisor.framework。

根据 Graf 的说法,虽然其他试图复制设置的测试人员确实指出了一些问题,但该层蛋糕的性能非常快。然而,更有趣的是,The 8-bit 报告了这款 Window ARM 在 ARM Mac 上的 Geekbench 分数超过了在微软自己的 Surface Pro X 上运行的 Windows ARM。

也就是说,当前的设置并不理想,需要运行 Windows 软件的 M1 Mac 用户可能希望等待诸如 CodeWeavers 的 CrossOver 之类的东西。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通过双启动或虚拟化在这些新 Mac 上正式运行完整版的 Windows,但这个最新的实验仍然展示了第一个 Apple Silicon 的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