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三折手机可卷曲平板电脑在官方图片中取笑

2022-04-28 13:12:00彭磊广
导读 在其可折叠手机真正被认为是完整的之前,三星仍然需要从清单中核对一些东西,但这并不能阻止它做其他事情。当然,对于三星这样大的公司,它

在其可折叠手机真正被认为是完整的之前,三星仍然需要从清单中核对一些东西,但这并不能阻止它做其他事情。当然,对于三星这样大的公司,它经常在后台处理其他事情,这些事情可能永远不会见光。通常,我们只能在专利中瞥见它们,但三星的显示器制造部门非常乐意分享其未来愿景。

这些图像几乎只是绘制的图形,描述了三星显示器的概念,即屏幕如何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以及其未来的面板如何推动这些体验。一张图片显示了一部手机可以像 Galaxy Z Fold 2 一样展开为矩形平板电脑。 不同之处在于该设备实际上折叠了三倍,这种设计不需要第二个“封面显示器”。

甲第二图像示出了该片剂滚出从管。与三折手机不同,鉴于其灵活的特性,这种设计可能无法在没有硬质表面放置屏幕的情况下使用。

这些想法并不新鲜,我们以前见过这些专利,包括来自其他公司的专利。事实上,TCL 甚至在今年早些时候展示了一款三折手机的原型,并在上个月展示了一款可卷曲的显示屏。也有传言称,LG 正在以 Project B 的名义准备自己的可卷曲手机。

当然,这些图片并不完全意味着三星,特别是其移动业务,将很快启动。这几乎是三星显示器的说法,它也有这些想法,甚至可能有能力生产这些显示器。然而,它们是否制造可行、实用或负担得起的产品,则完全是另一回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