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Mac用户抱怨蓝牙不稳定

2022-04-28 13:02:50戴霄祥
导读 随着有关 M1 Mac mini 和 MacBook 的所有消息不断传出,您会认为这些产品是完美的。当然,第一次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即使对于苹果公司

随着有关 M1 Mac mini 和 MacBook 的所有消息不断传出,您会认为这些产品是完美的。当然,第一次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即使对于苹果公司也是如此,而且有一些问题可能已经被大量的好消息所掩盖。例如,严重的 macOS 恢复问题实际上使这些新 Mac 变砖或缺少与某些 iOS 和 x86 软件的兼容性。虽然后者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得到解决,但值得立即关注的一个问题是随机断开蓝牙外围设备的情况,这让这些新 Mac 的用户非常头疼。

关于蓝牙连接问题的投诉似乎多种多样,范围广泛,从随机断开连接到完全无法工作的蓝牙连接。万一有人怀疑是第三方产品造成的,甚至苹果的 AirPods 也被列为受影响的外围设备之一。其他包括键盘、鼠标,甚至耳机。

这个问题会影响新的 MacBook 和 Mac mini,但对于后者的所有者来说尤其成问题。鉴于端口数量有限,有些人可能希望只依赖蓝牙键盘和鼠标。除非您周围没有备用的 USB 输入设备,否则它不会破坏交易。

不幸的是,这些问题的确切原因仍然是个谜。担心硬件原因很容易,这意味着将受影响的设备送回维修或更换。也就是说,至少有一位用户报告说即使在更换 Mac mini 后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希望这意味着这是 macOS Big Sur 或驱动程序问题,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更轻松地修复。然而,考虑到 Apple 如何大力推动蓝牙连接的外围设备和配件,您会认为需要格外小心以确保它们与新一代 Mac 正常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