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获得更快的面容ID改进的数码变焦

2022-04-25 18:44:57长孙和茂
导读 距离 Apple 的下一个重大事件还有不到 48 小时的时间,但似乎仍有一些空间可以让最后一刻的泄密和提示。很多关于 iPhone 12 系列的

距离 Apple 的下一个重大事件还有不到 48 小时的时间,但似乎仍有一些空间可以让最后一刻的泄密和提示。很多关于 iPhone 12 系列的信息,包括 iPhone 12 mini 的绰号,已经在互联网上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正如他们所说,细节决定成败。由于这是我们谈论的 Apple,因此每个细节都很重要。iPhone 12 的摄像头受到了很多关注,但显然,即使是 TrueDepth Face ID 摄像头今年也可能会提供一些有趣的东西。

苹果在升级 iPhone 的前置摄像头方面一直比较吝啬,一度有传言称今年会有一些相当大的变化。@PineLeaks是一个由 Max Weinbach 运营的 Twitter 帐户,它打破了这些希望,但仍然为 iPhone 12 的希望者留下了一些好消息。

TrueDepth 摄像头系统不会像之前传闻的那样重新设计,但至少在 5.4 英寸 iPhone 12 mini 中会采用更紧凑的形式。这将导致更窄的缺口,不幸的是,它会更高。“动态分区算法”也将可用,使人脸解锁操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

iPhone 12 的主摄像头还有一些“已确认”的功能,包括改进的变焦功能。不过,这仍然主要是基于软件的,涉及将不同缩放级别拍摄的照片堆叠在一起。Apple 的 Deep Fusion AI 还将在对齐和锐化方面发挥作用,而 HDR 3 则执行颜色和亮度调整。

微距拍摄正慢慢变得流行,但很少有手机制造商愿意为此专门配备单独的相机。据报道,苹果已决定为此目的在 iPhone 12 Pro Max 上使用超广角摄像头。然而,其他 iPhone 12 机型是否具有类似的功能,我们必须等到 10 月 13 日才能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