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IFEA概念手机有一个可拆卸的弹出式摄像头

2022-04-25 18:35:03邢钧莉
导读 从第一款十核手机到第一款弹出式摄像头,再到全玻璃无缝手机,Vivo 并不回避在手机中引入前所未见的功能方面的巨大风险。无可否认,它是第

从第一款十核手机到第一款弹出式摄像头,再到全玻璃无缝手机,Vivo 并不回避在手机中引入前所未见的功能方面的巨大风险。无可否认,它是第一个向世界介绍电动弹出式摄像头的公司,现在通过弹出式摄像头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您实际上可以将其卸下并使用,就像可以通过手机控制的远程摄像头一样。

好吧,让这个想法沉入一点。IFEA 概念,也就是 Vivo 为这种设计命名的,并不是您可以随意安装和拆卸的可选相机附件。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它是从手机机身内部弹出的手机前置自拍相机。一旦它弹出并被激活,它恰好是可拆卸的。

让这个想法同时变得相当独特和奇怪的是,相机即使在分离时也能继续工作,这意味着有电路和电池独立为其供电。然后可以将相机放置在某个表面上,以从更困难的角度进行拍摄,或者进行自拍,这样不仅可以容纳一两个人,而且还有更多空间。

然而,IFEA 概念不仅仅是一个远程摄像机。例如,可拆卸的部分可以通过磁性连接到一个夹子上,然后夹子可以戴在狗项圈或衬衫上以捕捉实时视频。显然还有一个安全功能,就像三星的 S Pen 一样,如果手机和相机模块分开太远,它会警告用户。

这绝对是一个有趣的概念,足以真正赢得著名的红点设计奖。然而,除了概念之外,对于它是否具有任何商业意义可能会有一些保留意见,而且似乎即使 Vivo 也不太急于将其投入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