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需要更多时间才能将其切换到Android应用程序准备好用于Pixels

2022-04-25 10:22:53左佳悦
导读 从iOS迁移到Android和从iOS迁移到Android总是和跨越两个不太友好的邻国之间的边界一样困难。虽然可以,当然,您可以选择使用传统方法,例如

从iOS迁移到Android和从iOS迁移到Android总是和跨越两个不太友好的邻国之间的边界一样困难。虽然可以,当然,您可以选择使用传统方法,例如将所有文件传输到GoogleDrive或使用电缆(yuch,电缆),更现代的解决方案是自动和无线地做事。

最近有消息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切换到安卓”应用程序,这将使从苹果设备转换的过程更容易、更直观。该应用程序本身已经出现在AppStore上,但它仍未上市,并正在慢慢向全球用户推出。TheVerge指出,谷歌发言人IvyHunt已经证实,在几周内,每个人都应该能够访问“切换到Android”应用程序。不过,要做到这一点,谷歌必须首先发布对Pixel手机的更新,使它们能够与信息传输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切换到Android将与其他类似的应用程序一样工作,这些应用程序有助于将您的信息从一部手机传输到另一部手机。当你打开它时,你会在屏幕上看到一个二维码,然后你可以用你的Pixel手机扫描它,以启动复制所有文件和存储的个人信息的过程。

该应用程序最初仅适用于Pixel手机,但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我们必须等待其他Android设备能够使用该应用程序多长时间的消息。可以肯定的是,Galaxies和OnePlus迟早也会获得对SwitchtoAndroid的支持。在那之前,谷歌已经列出了你在将数据从iOS传输到Android

时可以走的所有其他路线,因此如果您不想再等几周,可以尝试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