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5跳过神经核心MotionGestures有一天会回归

2022-04-24 19:45:57苏梵璐
导读 Pixel 5 最终与泄密者所指出的完全一样,尽管名称没有a,但它是一款中档手机。不出所料,这款手机没有其前身最受批评的功能之一,即由 P

Pixel 5 最终与泄密者所指出的完全一样,尽管名称没有“a”,但它是一款中档手机。不出所料,这款手机没有其前身最受批评的功能之一,即由 Project Soli 提供支持的 Motion Gestures。然而,它似乎并不是唯一缺少的东西,但听到为其提供动力的处理器也从手机中移除也就不足为奇了。

动作手势可能听起来有点花哨,理论上几乎像绝地武士,但谷歌的实现还有很多不足之处。Project Soli 雷达的最佳用途实际上只是存在检测,但这意味着用户要为他们大部分时间不会使用的东西支付更多的成本和边框。

鉴于与 Pixel 4 相比,谷歌的目标是一个非常实惠的价格点,因此 Project Soli 出现在门口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它并不是唯一被遗漏的硬件。

无处可见,至少在规格列表中​​,是出现在 Pixel 4 上的 Nueral Core 芯片。该芯片从 Pixel Visual Core 演变而来,用于许多与图像相关的数据处理,从 IR 面部解锁到摄影。鉴于 Project Soli 的缺席,谷歌也跳过了这个芯片,从而节省了几美元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Pixel 5 的 Snapdragon 765G 和软件是否足以弥补它在摄影方面的缺失,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也就是说,谷歌还告诉 The Verge,Project Soli 和 Motion 手势将在未来回归。对于 Pixel 粉丝来说,这可能会也可能不会让他们感到放心,他们很高兴他们已经离开了,但话说回来,谷歌从未说过他们会回到什么设备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