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不会给你的生活带来疯狂的改变

2022-04-24 19:37:03张融玉
导读 今天,我们正在探索有关 iPhone 12 及其配套产品的最新泄露细节,这是一系列新的 Apple 智能手机,其发布日期和发布日期可能很快。iPh

今天,我们正在探索有关 iPhone 12 及其配套产品的最新泄露细节,这是一系列新的 Apple 智能手机,其发布日期和发布日期可能很快。iPhone 12 几乎可以肯定是一组具有三种基本尺寸的四款设备的基本名称,每款设备都配备了新的和改进的硬件和软件 VS 去年的型号。但是您是否需要拥有其中任何一部,iPhone 12 是否会改变您的生活?

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奇怪的时代。我们正在进入似乎是全球大流行的第二波。马上就要举行选举了。时代,他们正在发生变化。Apple 即将发布一系列新 iPhone 设备,这些设备似乎可以解决您所有的问题——还有什么比使用全新的智能手机更好地逃离世界的方式呢?

简短回答:这不会是我们在早期泄密事件中承诺的所谓疯狂的 iPhone 12 升级。除非您需要为已经运行的应用程序提供更多的处理器能力。

四个

由于过去几周我们收到并报道了各种各样的泄密和内部消息,苹果似乎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四款新 iPhone 设备。它们可能包括一部尺寸小于最近几代的iPhone 12 Mini、一部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两者的显示尺寸都非常相似/相同,以及一部可能是最大的iPhone 12 Pro Max。

这应该跨越价格范围,就像我们现在已经上市的 iPhone 一样,而 iPhone 11 设备取代了苹果商店的 iPhone 8 等。几乎没有理由相信苹果的定价策略和 iPhone 价格等级会随着 2020 年系列而改变。

两人升级

如果您正在寻找对您已经拥有的 iPhone 进行重大升级,请记住,在谈到 iPhone 技术进步时,我们过去十年的评论几乎总是得出相同的结论。也就是说:如果你已经拥有去年的 iPhone,那么你购买今年的 iPhone 并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但是,如果您拥有几年前或更早发布的 iPhone,您可能会发现一两个值得升级的功能。请注意,这仍然不会改变生活。Apple 为其设备提供长期支持的策略要求您拥有至少几年内带有更新软件的良好硬件。这个策略不包括引入彻底的改变,这些改变会让最近的 iPhone 客户对他们没有等待看到最新型号感到失望。

曲线球

然而,苹果总是有可能向我们抛出一个曲线球。相同规模的运营和强大的生产能力使得智能手机细节的泄露变得有价值,这让 Apple 有最大的惊喜和喜悦的潜力。我们非常确定我们对下一代 iPhone 了如指掌,因为我们通过匿名消息来源看到了太多东西,以至于任何未泄露的功能都将看起来非常棒和令人惊叹。

我们不期望在 Apple 的下一次活动中出现任何“另外一件事”的惊喜,但这可能才是真正的把戏。我们交叉手指,它不仅仅是一根编织的 USB-C 线。

预期判决

无论您如何旋转,现在都不是购买新 iPhone 的最佳时机。我的意思是现在,在 Apple 的下一个重大活动之前。他们几乎肯定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展示一组新设备,并且上一代设备的价格将大幅下降。

无论您是想购买 iPhone 11 或更旧的 iPhone,还是 Apple 在 10 月份发布的 iPhone,您最好等到大事件发生。如果您拥有 2019 年发布的 iPhone,那么 Apple 不太可能推出一款会让您的大脑爆炸的新 iPhone。2 年的变化可能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当然,除非您居住在一个已经拥有 5G 数据速度的地区,并且您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