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Phone 2获得更多规格以及欧洲定价

2022-04-23 07:21:26张绿亮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华硕ROG Phone 2将是第一款采用高通Snapdragon 855的游戏手机,但在柏林的IFA,华硕将这款手机展示给媒体和与会者,为我们

我们已经知道华硕ROG Phone 2将是第一款采用高通Snapdragon 855的游戏手机,但在柏林的IFA,华硕将这款手机展示给媒体和与会者,为我们提供了第二款游戏手机的优质时间。Elite版将于9月底上市,售价为899欧元,Ultimate版(见下文)将于10月份以1,199欧元的价格出售。

这款手机采用6.6英寸2340 x 1080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 Hz,响应时间为1ms,宽高比为19.5:9。这款手机的设计与原版ROG手机大致相似,包括背面的RGB标志。内部的蒸汽室冷却处理器和图形以获得持续的性能。

凭借6,000mAh的电池,华硕在游戏和常规使用方面很有前途。它的新型30W充电器装有充电电路,该电路已从手机中取出。该公司声称这更安全,可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提供高达66%的费用。

还有一个新的ROG Phone II终极版。它提供高达1TB的UFS 3.0存储空间和哑光黑色,以及更快的4G下载。常规的“精英”版本高达512GB,并具有闪亮的黑色色彩。

此外,华硕宣布与Capcom,Pixelbite,Blazing Games,Gameloft和Madfinger Games合作,为ROG Phone II带来更多移动游戏以及独家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