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时光飞逝活动日如何观看和期待什么

2022-04-23 07:16:55皇甫进堂
导读 现在是 9 月 15 日,Apple Store 处于离线状态以进行更新,我们预计今天晚些时候,当库比蒂诺公司完成其最新活动时,会有大量闪亮的

现在是 9 月 15 日,Apple Store 处于离线状态以进行更新,我们预计今天晚些时候,当库比蒂诺公司完成其最新活动时,会有大量闪亮的新技术到达那里。然而,与往年大多数 9 月 Apple 活动不同,新款 iPhone 预计不会被提上日程。相反,准备好你的钱包,为你的手腕准备一些新的东西,等等。

苹果手表系列 6

Apple 为这次活动设定的标语是“时光飞逝”,这似乎是对 Apple Watch 的严厉致敬。通常我们已经看到 watchOS 智能手表与其他硬件发布分享聚光灯,但这一次似乎 Apple 使它成为头条新闻。

这很可能是因为要讨论的不是一种而是两种新模型。一方面(手腕?)会有我们期待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6,该系列的新旗舰。从外部来看,它不太可能与当前模型有太大不同,但有传言称新的健康跟踪硬件。这肯定符合 watchOS 7 对整体健康和健身的关注,预计它将与新手表一起亮相。

与此同时,第二个版本预计将是更实惠的版本。目前,Apple Watch Series 3 一直是该系列的一个更便宜的切入点,但它最终可能会屈服并被售价约 199 美元的新型号所取代。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iPhone SE 一样,“ Apple Watch SE ”可能具有旗舰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部分功能,以保持基本功能,但采用更便宜的外壳和其他妥协以帮助降低价格.

iPad Air 4

预计今天活动的第二幕将是新 iPad,更新现有的 iPad Air。苹果的中端平板电脑目前看起来像是其更便宜的 iPad 兄弟姐妹,但iPad Air 4——因为它目前被非正式地提及——很可能会向 iPad Pro 进行设计改造。

这意味着更窄的边框和没有物理主页按钮,尽管苹果预计不会像 iPad Pro 那样转向面容 ID。在需要多个传感器的旗舰平板电脑中——以便生物识别安全功能可以识别用户的面部,无论是纵向还是横向——但 iPad Air 4 可以选择重新定位的 Touch ID 传感器,以保持更多信息实惠。一种潜在的策略是将其集成到电源按钮中,就像苹果在 MacBook Pro 上所做的那样。

Apple One、AirTags,可能还有耳机

至于“另外一件事”,实际上可能有几个。Apple One 被认为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订阅包,它将多种服务合并为一个月度订阅费。

建议在入门级,可能包括 Apple Music 和 Apple TV+,但更昂贵的层可能会投入诸如 Apple Arcade 和额外的 iCloud Storage 之类的东西。

至于Apple AirTags,这就是我们期望 Apple 的 Tile 竞争对手被打上烙印的原因。长期以来,位置跟踪标签有望使用蓝牙和超宽带等其他定位系统,让 iPhone 能够精确地追踪它们。这样可以更容易地找到遥控器(或猫)。

记住,这不是我们听到的唯一关于新硬件的耳语。也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套新的耳罩式耳机,采用自己的 Beats 系列以及索尼、Bose 和其他公司的型号,首次扩展了入耳式 AirPods 外形。在音频的其他方面,更小、更实惠的 HomePod智能扬声器可能会给公司停滞不前的家庭音频工作带来冲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