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WatchActive2更新提供新的健身和消息功能

2022-04-23 07:00:21荆晓婵
导读 三星宣布了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新入站更新,它将添加相当广泛的功能。似乎这里的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无论他们的重点是健康和健

三星宣布了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新入站更新,它将添加相当广泛的功能。似乎这里的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无论他们的重点是健康和健身还是交流。该更新从今天开始推出,从蓝牙版本的手表开始,然后再转向 LTE 型号。

一旦应用了新的更新,Galaxy Watch Active 2 将能够提供运行分析,跟踪许多指标,包括“不对称性、规律性、刚度、垂直振荡”和“地面接触时间”。这个想法是为了帮助跑步者改善他们的锻炼,甚至可能在锻炼时防止受伤。

将 Galaxy Watch Active 2 用作健身追踪器的人还可以使用 Wea​​rbale 的 V02 最大值测量值,该测量值显示“一个人在剧烈运动中可以利用的最大氧气量”,并可能提供一个了解整体健康状况的窗口。完善健康新增功能是一个新的跌倒检测功能,它非常简单,因为它会显示一个选项,在检测到跌倒时向四个联系人发送 SOS,这可能会拯救那些无法寻求帮助的人。

就新的通讯功能而言,Galaxy Watch Active 2 现在将在表盘上显示聊天记录和照片,用户还可以发送 AR emoji 和 Bitmoji 贴纸,而无需先拔出手机。我们还将看到此更新中添加了对智能回复的支持。最后,三星为 Galaxy Watch Active 2 添加了滚动捕捉功能,允许您截取更长的屏幕截图,其中可以包含整个消息线程或完整的锻炼回顾。

因此,这项面向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新更新在更多方面听起来很有用,尤其是当您经常使用手表进行健身或发送消息时。三星没有给出推出此更新的完整时间表,只是说它将从今天开始登陆蓝牙型号,因此所有者应该留意它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