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Duo的第一批评测已经发布微软可能不会庆祝

2022-04-23 06:56:17宣震琰
导读 Surface Duo 的第一批评论已经发布,但如果您不想阅读数万个单词或观看几个小时的视频,那么关于达成共识的四个字:暂时不要购买。微软的

Surface Duo 的第一批评论已经发布,但如果您不想阅读数万个单词或观看几个小时的视频,那么关于达成共识的四个字:暂时不要购买。微软的双屏 Android 可折叠手机以其超薄的设计和对类似 Courier 的双窗口计算未来的承诺而着迷。不幸的是,那个未来还没有为今天做好准备。

微软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Surface Duo 设备已经与评论家一起出去了两个星期,他们都称赞了优质的结构以及可折叠的事实,即如此纤薄和轻巧。直到今天,他们也不允许展示任何软件——甚至不允许在照片或视频中打开显示器。

原因似乎很清楚:微软的软件还没有真正准备好。当你为一台设备支付 1,400 美元时,这是一个问题。大多数评论者喜欢 Duo 试图做的事情的想法,但并不被实施所说服。

“有了 OneNote,我喜欢用价值 100 美元的 Surface Pen(单独出售)进行头脑风暴和做笔记,”华尔街日报说。“如果钢笔能跟上我的写作速度,我会更喜欢它。另一个性能问题。不幸的是,Excel 和 Skype 等关键的 Microsoft 应用程序尚未针对两个屏幕进行优化。” 取而代之的是,您会获得与 Microsoft 类似的体验——通常都很棒——在任何常规单屏智能手机上运行的 Android 应用程序。

第三方软件通常也不能充分利用这两种显示器。Android Central指出,您可以强制应用跨越两个显示器,但“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有时,Surface Duo 的铰链隐藏了关键控件。Android Police强调,您一次只能运行一个应用程序,这与 Galaxy Z Fold 2 不同,在 Galaxy Z Fold 2 中,您可以运行一个应用程序的两个实例,一个在屏幕的每一半。

不仅仅是软件可能会让你停下来。这款相机几乎是普遍平移的——难以使用,效果平庸,Engadget表示它的低光性能很差,但“颜色和清晰度还不错”,但对应用程序的“疯狂挑剔”感到沮丧。然后是硬件,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它的遗漏。

没有 5G、没有无线充电、没有用于无线支付的 NFC 都被CNBC列为问题。他们的评论也对微软使用去年的 Snapdragon 高端组、仅 128GB 的​​存储空间“对于高级用户来说可能不够”以及缺乏防水性不以为然。微软表示,Surface Duo 并不一定是为了取代你的手机而设计的,评论家们似乎都同意这一点。

从好的方面来说,电池寿命通常被称赞为稳定,双 1,800 x 1,350 AMOLED 显示屏很棒。Windows Central指出,微软承诺每个月都会更新软件,并且已经修复了一些评论家在他们的早期体验中描述为可怕错误的问题。尽管如此,微软在软件方面能做的只有这么多。

简而言之,正如许多人预测的那样,Surface Duo 正在成为非常“第一代”的设备。一个不乏承诺,当然,但也是一个 - 除非你有足够的闲钱和耐心解决错误 - 你可能应该推迟体验。正如The Verge总结的那样,就像最初的 Surface 一样,硬件和软件需要几代才能完全成熟。聪明的购物者可能会等待 Surface Duo 2,甚至 Surface Duo 3,然后再加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