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SI在加拿大获得33150美元的价格点

2022-04-21 16:09:25公孙咏丽
导读 本田加拿大本周宣布,修订后的2022年本田思域Si变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加拿大经销商处,届时它将携带33,150加元的建议零售价。据本田称,

本田加拿大本周宣布,修订后的2022年本田思域Si变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加拿大经销商处,届时它将携带33,150加元的建议零售价。据本田称,新版本采用了新设计,并提供了“改进的动态性能和更具吸引力的驾驶特性”。值得注意的是,该模型是在大白北部的本田位于安大略省艾利斯顿的工厂中制造的。

注重性能的思域Si只有一个版本,因此价格表非常简单。有33,150美元的标价,买家将不得不增加1,700美元的运输和准备费。就是这样,当然除了那些买家想要添加的任何选项。

本田还发布了2022Si的油耗数据。该车将在城市中使用8.7L/100公里,在高速公路上使用6.4L/100公里和7.7L/100公里。很难抱怨这些数字……

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2022CivicSi再次配备了标准手动变速箱,尽管它经过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好的换档感觉和10%的短行程。产品中没有自动传输。变速箱管理来自1.5升4缸涡轮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功率为200hp,最大扭矩为192lb-ft,转速比以前更低。

除此之外,悬架已经重新调整,采用更硬的弹簧、更坚固的阻尼器、战略上更硬的衬套和更厚的防倾杆,并且转向系统已经更新以改善转向感觉。

从外观上看,2022年的重大变化是全新的、更具侵略性的上前保险杠设计和重新塑造的后保险杠,以露出两个大型椭圆形排气口。同样在后面,一个光滑的黑色后扰流板位于行李箱盖顶部。下一款思域Si还在后视镜和车窗周围采用亮黑色外饰。提供Si独有的BlazingOrangePearl油漆颜色,标配有Si专用哑光黑色的大型18英寸10辐合金轮毂。

在内部,有新的Si独有的车身稳定运动座椅,内置头枕,以及更突出的肩部和大腿侧支撑。10英寸的数字仪表显示屏也是新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