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GalaxyZFoldS可以双向折叠有预算价格

2022-04-21 13:59:53云富静
导读 尽管它们彼此之间有着根本的不同,但许多人一直在比较 Galaxy Z Fold 2 和 Microsoft Surface Duo 实现可折叠手机梦想的方法。从

尽管它们彼此之间有着根本的不同,但许多人一直在比较 Galaxy Z Fold 2 和 Microsoft Surface Duo 实现可折叠手机梦想的方法。从技术上讲,就拥有可折叠屏幕而言,Surface Duo 并不是真正可折叠的,但它提供了 Galaxy Z Fold 2 梦寐以求的一些好处,尤其是在“平板电脑”和“手机”模式下使用单个屏幕时。然而,如果这个 Galaxy Z Fold S 传闻是真的,三星可能会与微软竞争。

Surface Duo 有一个 360 度铰链,可以让设备折叠成比 Galaxy Z Fold 2 更多的形式,但代价是中间不可避免地会出现断裂。相比之下,Galaxy Z Fold 2 有一个完整的显示屏,但由于柔性 OLED 显示屏的限制,只能从大约 0 度折叠到 180 度。

一个新的谣言会让我们相信并希望一款新的可折叠三星手机最终克服这一限制。该设备暂时称为 Galaxy Z Flip 2,据称可以像普通 Galaxy Z Fold 2 一样向内折叠,也可以像 Surface Duo 一样向外折叠,或者可能更合适,如上图所示的华为 Mate Xs。这意味着该设备只能有一个屏幕,而在手机外形中使用相同的大屏幕。

如果仅凭这一点还没有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那么关于它将是一款预算可折叠手机的猜测可能会让它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长期以来,人们一直预计三星将推出价格更实惠的 Galaxy Fold 或 Galaxy Z Fold 2,但这尚未实现。然而,这款 Galaxy Z Fold S 可能并非如此。

尽管只有一个显示器并且摄像头数量可能会减少,但实现这种 360 度柔性屏幕所需的研发和制造可能仍会抵消这些成本节约。鉴于当前 Galaxy Z Fold 2 的单折叠方向仍有改进空间,很难看出三星明年能否及时制造出这样的设备,更不用说价格实惠的设备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