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ZFold2目击证实了一些细节

2022-04-20 13:48:42范榕莲
导读 鉴于它几乎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三星对其 8 月 5 日 Unpacked 将揭示的内容给出了不那么微妙的暗示。其中之一当然是它的下一款可折叠手

鉴于它几乎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三星对其 8 月 5 日 Unpacked 将揭示的内容给出了不那么微妙的暗示。其中之一当然是它的下一款可折叠手机,应该是 Galaxy Fold 2。它仍然是 Galaxy Fold 2,至少在精神上是这样,但三星显然决定采用新的命名方案。这个既不同又相同的新名称已被据称是 Galaxy Z Fold 2 的第一张动手照片所证实。

Galaxy Note 是唯一一款附有字母的三星智能手机系列。据推测,该公司已将其设备线的数量减少到 S、A 和 M 系列,但显然已决定再增加一条。今年,它推出了 Galaxy Z Flip 可折叠翻盖,它不再是唯一一个名称中带有“Z”的产品。

Twitter 上的一篇帖子展示了仍处于启动过程中的 Galaxy Z Fold 2。该启动确认了轻微的名称更改,表明三星正在为其可折叠手机系列采用“Z”。“5G”还确定了该功能,并且可能是这次唯一可用的配置。

不幸的是,在这张照片中很难看到打孔切口,但角落里没有缺口足以确认该区域发生了巨大变化。这意味着更多的显示空间,但希望不会降低自拍和视频通话体验。

毫无疑问,Galaxy Z Fold 2 5G 已为 Unpacked 2020 做好准备。然而,可能不太确定的是三星是否有足够的产品按时销售。鉴于泄露的三个月时间表,这款可折叠手机应该会在 9 月推出,但有关延迟的传言可能会推迟到 10 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