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用户现在可以在一个帖子中直接分享多张图片

2022-04-20 12:25:25马茗富
导读 Reddit 可以说是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匿名社交网络,长期以来一直有一些令人费解和令人沮丧的限制。最大的问题之一是缺乏本机图片库支持,迫

Reddit 可以说是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匿名社交网络,长期以来一直有一些令人费解和令人沮丧的限制。最大的问题之一是缺乏本机图片库支持,迫使用户直接在网站上共享单个图片或创建链接到图片库所在的第三方托管站点的帖子。随着本机图片库支持的推出,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这是一项新的选择加入功能。

Reddit周三正式宣布了这项新功能,并解释说其用户现在可以直接在帖子中分享多个 GIF 或图像……假设他们发布的 subreddit 已打开该功能。本机画廊支持每个帖子最多 20 个 GIF 或图像;他们只是被称为图像画廊。

多年来,用户一直在请求本地画廊支持;许多社区,例如 /r/DIY,都将多图像帖子作为其主要内容。大多数 Reddit 用户将 Imgur 作为其画廊的主持人,但该网站已倾向于成为自己的社交平台,并对内容设置了某些限制,这给 Reddit 用户带来了更多不便。

假设社区的版主已启用该功能,Redditors 可以通过创建新帖子并选择“图片”来本地共享图片库。用户现在可以添加整批图片、为每个图片添加标题并添加链接,而不是看到上传单个图片的选项。其他功能,如天赋和剧透标签,保持如常。

除了用户反馈之外,新功能可能还有另一个原因——Reddit 指出,国家地理和 Serious Eats 等多个合作伙伴都在使用该功能。Android 对这些原生上传的支持将在下周和未来的某个时候到来,Reddit 表示,用户可以期待画廊也支持在同一帖子中包含图像和 GIF 的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