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utlookonWeb终于与谷歌Calendar集成了

2022-04-20 12:20:25容鸿博
导读 据该公司称,微软的在线电子邮件服务 Outlook on Web 已经更新,支持与谷歌日历的集成,使其对那些主要依赖谷歌生态系统的人更有用。新

据该公司称,微软的在线电子邮件服务 Outlook on Web 已经更新,支持与谷歌日历的集成,使其对那些主要依赖谷歌生态系统的人更有用。新功能目前仅限于 Outlook 工作帐户,现在可以与 Google 日历或个人 Outlook.com 帐户链接以获得扩展功能。

微软周二宣布了新功能,正式发布了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取笑的功能。假设您还有 Outlook 工作帐户,您将需要一个 Microsoft 365 帐户才能利用此新功能。这使得使用 Outlook 的日程安排助手安排会议变得更加容易。

如果有人尝试与您安排与助理的会议,他们会根据您关联的 Google 日历查看您何时有空以及您何时忙碌。同样,微软还在 Web 上的 Outlook 消息中嵌入了一个微型日历。假设 Apple 用户使用 Outlook iOS 应用程序,他们还会获得一项新功能,即在消息中创建任务。

一些 Outlook 网络用户之前看到此功能出现又消失,这是微软几个月来一直在进行的测试的一部分。除此之外,网站上的 Outlook(及其移动版本)现在提供回复建议,而且用户现在可以安排电子邮件发送。

除此之外,Outlook 的 Android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单击加入 Webex 和 Zoom 视频派对——对于许多不使用 Microsoft Teams 的人来说,这是一项有用的功能,Microsoft Teams 是该公司自己的远程工作平台的替代方案。目前尚不清楚微软计划何时允许所有 Outlook.com 用户链接他们的 Google 日历帐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