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2Ultra用户报告GPS问题

2022-03-22 11:38:50
导读 三星最近推出了新的GalaxyS22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中的顶级机型是三星GalaxyS22Ultra。现在有报道称GalaxyS22Ultra的一些所有者在新的三星

三星最近推出了新的GalaxyS22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中的顶级机型是三星GalaxyS22Ultra。现在有报道称GalaxyS22Ultra的一些所有者在新的三星旗舰上遇到了GPS问题。

遇到此问题的手机所有者已在三星论坛上发布了有关此问题的详细信息,并且似乎有不少人遇到了问题。

我的S22Ultra也有同样的问题。以前的S21Ultra没有问题,我已经验证了位置设置是正确的。旧手机在S22没有显示GPS信号的同一辆车上工作,因此不是局部干扰问题。将尝试重新启动,但这需要修复

该设备的另一位所有者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我也是,来自S21Ultra。再一次,像你一样完全没有问题。位置服务,应该可以正常工作。它们是手机的基本功能,我很惊讶这是一个问题。

其他人似乎也有同样的问题,这有点让人放心,但三星确实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还没有关于三星何时会在GalaxyS22Ultra上发布针对此问题的修复程序的详细信息,一旦我们获得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会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