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在今年发布一部铁拳动画系列

2022-03-22 11:38:50
导读 在将DotA2和恶魔城等内容带到电视上之后,Netflix再次转向历史悠久的游戏特许经营权以添加到其内容库中。周六,流媒体宣布将在今年发布铁拳

在将DotA2和恶魔城等内容带到电视上之后,Netflix再次转向历史悠久的游戏特许经营权以添加到其内容库中。周六,流媒体宣布将在今年发布铁拳:血统,这是对BandaiNamco流行的格斗游戏系列的动画改编。

在预告片中,您被介绍给主角风间真,他在铁拳3中作为一个可玩角色加入了该系列。在节目中,风间在他的母亲Jun落入她所谓的恶魔时继续寻求复仇。风间向他的祖父三岛平八寻求帮助。如果你不知道,三岛老人是铁拳系列的主要反派。风间的任务使他参加了铁拳锦标赛。别担心,我们会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

我们知道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但我们没有铁拳:血统的确切发布日期。Netflix在视频游戏改编方面的记录屡见不鲜。由于Fortiche和StudioMir等工作室的参与,Arcane和TheWitcher:NightmareoftheWolf等作品对公司来说取得了成功。其他的不是那么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