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高达2TB的便携式T7 Shield防水防震SSD

2022-04-29 10:14:51荣颖翠
导读 韩国制造商三星宣布推出一款新的便携式 SSD 驱动器 Portable T7 Shield。已知的这款新颖的产品尺寸紧凑,金属外壳带有橡胶涂层,防水

韩国制造商三星宣布推出一款新的便携式 SSD 驱动器 Portable T7 Shield。

已知的

这款新颖的产品尺寸紧凑,金属外壳带有橡胶涂层,防水防尘 IP65。此外,T7 Shield Portable 的防摔高度可达 275 厘米,该设备支持高达 1050 MB/s 的读取速度和高达 1000 MB/s 的写入速度。据三星称,这是基于 SATA 的便携式 SSD 的 1.9 倍。这种新颖性与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移动设备和游戏机兼容。

发行价

三星 Portable T7 Shield 已经开始在销售。新颖性有两个版本:1 TB 和 2 TB。第一个他们要 160 美元,第二个要 29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