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波特海滨住宅上市配有私人码头和浮桥

2022-03-25 14:56:51
导读 对于那些快乐的地方靠近或在宁静的水域上的人来说,皮特沃特是一个天堂般的地方。西面是国家公园,东面是绿树成荫的住宅半岛,这片开阔的水

对于那些快乐的地方靠近或在宁静的水域上的人来说,皮特沃特是一个天堂般的地方。西面是国家公园,东面是绿树成荫的住宅半岛,这片开阔的水域向北流向布罗肯湾,将悉尼与中央海岸隔开。

这里的海滨住宅数量有限——深水区更是如此——所以当它们进入市场时会引起大量关注也就不足为奇了。

Newport的112CrescentRoad就是这样的挂牌之一,McGrathPittwater的经纪人JamesBaker报告说,当地人、悉尼东郊居民和国际买家的询盘强烈。

由于其独特的位置隐藏在纽波特和蒙娜谷之间蜿蜒曲折的海湾中,它在划船界引起了特别的轰动。

“这是一个避风的地方,不受盛行风的影响,所以它确实是游艇爱好者的天堂,”贝克说。

“[这是完美的]对于那些想要在一个美丽的、建筑师设计的家中并看到他们的船常年坐在前面的人来说。在皮特沃特地区,实际上很难找到相对平坦且具有良好通道和永久系泊的滨水区。你可以离开六个月,把船留在那儿,不用担心。”

业主说,在购买房屋时,Pittwater的便捷通道和能够停泊70英尺的泊位是主要的吸引力。

“皮特沃特是一条美丽的水道,不仅能观赏它,还能跳上船,进入所有的小海湾和小海湾,真是太棒了,”船主说。

他在水上度过了许多周末,在船上吃午饭,或者在皇家汽车游艇俱乐部或小屋点旅馆停下来享用一顿轻松的饭菜。

回到家,经过改建的船棚配有浴室设施和小厨房,是您最喜欢放松的地方。

“船棚对我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避难所,”船主说。

“我喜欢去那里闲逛,孩子们喜欢和朋友一起去那里。它只是水边的一个不错的空间,在那里你可以尽情享受音乐而没有人在意。”

但它是多年来一直是聚会中心的主要住所,可接待100多位宾客参加盛大的生日和其他节日庆祝活动。

该物业跨越三层,旨在捕捉自然光和海湾微风,其建筑设计旨在提供实用的平面图,充分利用景观。

虽然它提供了您期望从这种口径的住宅中获得的所有功能,但它最终是为家庭宜居而设计的。

“这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家,”业主说。“一点也不自命不凡;一进门就觉得很温馨。”

一个大厨房位于一楼住宅的中心,作为餐厅、家庭活动室和带燃气壁炉的正式起居空间之间的缓冲地带。

后两个房间通向一个朝西的甲板,业主喜欢在那里烧烤或观看太阳从水面上落下。

设备齐全的电影室拥有木镶板特色墙和天花板,并延伸至带火坑的朝北甲板。

地下一层设有娱乐室、温控酒窖、酒吧和蒸汽浴室。

这一层通向一个带顶棚的露台,露台向下延伸至无边泳池和水疗中心。

卧室均位于一楼,除一间卧室外均设有阳台,主卧室设有步入式衣橱和新近翻修的超大套间浴室。

还有一个双车库和另外三辆汽车的街边停车位——这在该地区是罕见的。

“在纽波特,事实上,在海滩上的任何地方,停车都很难。我们看过房子并喜欢它们,但它们只是没有停车位,这对于拥有多辆车的家庭来说真的很重要。”

该房屋还配备了Savant智能家居系统,因此您可以控制音响系统和管道空调等功能。

来自McGrathPittwater的贝克于4月10日以975万美元的指导价将这套房子拍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